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8日


今天我们约了去看跳出去。。。。我们就等霓考试完咯!结果她迟到了,所以我们就先去吃晚餐。。。我pokai了咯!所以就叫杯水喝而已!我们就去逛了一下。。。时间就到了,跳出去这部戏,蛮好笑的啦!也很好看。。。是讲述一个乡姑去到城市里,慢慢的接触她的人生舞台,跳出一片天地。。。过后,就不知道要去哪里!我们就去旧关子角坐着聊天。。。之后,她就放我pm咯!我本以为没巴士了!最后还出现几两!可是我已经叫我妈载我了!就一个人心情很差的坐在那儿!想东西。。。也不想多讲。。。他们问我也不想去提。。。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