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10,11,12,13日


护营组


10号的时候,特建就来载我了,真的有点怕怕,他在jelutong highway的时候,飙到100以上,整个脸都要飞了。。。之后下午的时候,Jason就来载我了,我们就在蛇庙那儿闲聊,之后去云顶吃。。。过了一下就驾车到睡佛那儿,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因为睡佛那天没开,就去儀香那儿麦香饼。。。之后又再去喂食街吃了。。。哇!!!吃得好饱哦!!才过1个小时多而已!又再吃了。。。。然后就冲冲忙忙的放我回檀香寺了。。。。这几天我都在檀香寺度过,本来不想去了,最后决定去是两个原因,第一我这个少爷没事做嘛!所以去打发时间咯!第二就是去休息。休息?别人说你疯的啊?一天做劳工做到晚,这叫做休息?我的休息不是体力上的休息,而是心灵上的休息,而且重点是哪儿是寺庙,所以一切都好像被隔绝了。。。一大早&一晚上要念经,所以刚好可以静思。。。说真的蛮好玩一下,虽然是去做劳工,因为午餐好没到,我们必须要在1,2个小时前准备好了,还要排到美美,齐齐的。。。然后,他们用餐的时候,举手我们就要过去侍候他/她了。。。有时太可口美味,所以他们把所有事物都吃完了,我们就去食堂那儿吃。。。如果他们没吃完,我们就吃剩下的咯!虽然吃剩下的,可是满足感却是满满的。。。看到那些小孩子天真活泼,心中自然会笑了起来。。。不知不觉的3天2夜的营又过了。。。当我踏出檀香寺的那一刻,我心中的忧伤再次打入我心里。。。难道我心中的忧伤是踏不入檀香寺的吗?当我一出来,它又跑如我心中。。。我很想从那边走回我家,可是我才走出来不久,就遇到爱心爸爸了,他说要载我回,我拒绝了,最后还是被逼上车。。。他本来要请我吃晚餐的,可是我拒绝了。。他就放我在Jeti搭巴士,可是我没搭到巴士,我走到Komtar了,才搭巴士回家。。。心中还是忧伤着.........不懂何时再复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