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1月26日

路上

野柳的风景

野柳的风景

野柳的花园



公主鞋


英国女皇

海龟化石(旁边看过去很像)

好像面包的化石哦!


各种各样的江鱼仔

姜母茶

今天感觉到时间过得好慢哦!好希望能快点回到槟城!!!赶快看到德他们。。。吃完早餐,我们出发到野柳看美丽的风景&化石。。。我爱上了那个地方,因为那儿不只有清新的空气,而且风景让人叹为观止。。。阿霓来到的话,肯定很想大喊的,哈哈。。。拍完照我们就去买土产。。。我买了3包不同的鱿鱼给他们吃,好想买根多哦!可惜不够钱。。。虽然我们RM10=台币100,但是他们的消费很高。。。

其中一间茶店

其中一间茶店

其中一间茶店

优美的风景

美丽的风景

最出名的茶店

保险套世界

不雅水晶

九份传统鱼丸店

麦佳欣,哈哈

秋,哈哈

铜锣烧内加冰淇淋

鱼丸

玫瑰橙片茶



火车站

火车轨道

过后,我们就去九份。。。九份的由来是在很早以前,有9户人家住在金矿山上。。就这样,后人称它为九份。。。我们在那儿试吃,从最下面试吃到最上面,就已经很饱咯!哈哈.....走完全部看没地方去了。。。所以我们去喝茶。。。但是那儿有点贵,因为每个人最低消费台币100=RM10.。。但是最后还是在那儿喝茶,环境+风景=一级棒!!!阿霓来到肯定很喜欢!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所以我们跟导游一起去搭巴士到火车站,虽然每次都搭巴士,最刺激的一次费这次莫属。。。因为是从山上下到山下。。。而且司机架得超快,单手架kor.....好像坐过山车一样似的。。。下了巴士,等了一会儿,我们就搭火车到花莲去吃晚餐&去看阿美族演出。。。

到了花莲,我们先去吃晚餐,然后再去看表演。。。他们还邀请我们去跳舞耶!!,最后他们以与观众一起跳舞作为结束,然后跟我拍一张照片,之后镶入大理石内!他们拿给我时,跟我说台币400=RM40。。。我被吓到耶!最后还是给了。。。有度过了一天,好想快点回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