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1月25日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咯!但是我却起不来,哈哈。。。最终还是我爸叫我起床。那时已是7点钟了,我就急急忙忙的梳洗然后就出发到点心之家吃早餐。。。他们真好,约我早上7.30分,替我践行,hehe^^结果全都迟到了。。。无所谓啦,有心就好。。。德,杰,我都到了,只剩菁。。。我们都等着,结果先进去边吃边等。。。我们本来预算她不会来了,结果全都跌破眼镜,哈哈。。。因为每次放飞机的都是她,尤其是约出来吃早餐时。。。每次打过去她都说:“我睡不醒,不去了,你们慢慢玩啦!”就这样咯!全都冒冷汗。。。吃饱,我们拍了照片。。。就各散东西了。。。我,杰,菁就去光大搭巴士,德就驾摩托回家。。。我的早上就给了他们,虽然有点累&赶,但是值得的。。。我妈他们是不会理解的。。

回到家大约9.50分,上了线一下。。。又拖拖拉拉一下,我姐就来载我们了去阿姨家集合。。。不迟不早时间刚刚好。。。在我预算内,然后10.50分van就来在我们去。。。一眨眼,就到机场了。。。就在那边等着时间过咯!又管眼睛一下,时间又到了。。。所以我们去等着登记。。。真的是超讨厌的,槟城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话不算话!!!男员工刚开始说可以在那儿排队,所以我们就排咯!不只我们,而且还很多人,突然间一个肥的马来婆走过来,说不可以排!!!现在什么意思??刚才说可以,现在又不能。。。最后,她吞下气,继续让我们排,可是她还是一样的不爽,所以去叫另一个人来赶我们走。。。最后,我们还是排回之后的队伍,本来排第一,变成排最后!!!而我们排的那条是给1st class的。。。什么意思?为了几个1st class的人,而赶我们去另一边??这是什么道理??这种服务态度,一个字“烂”。。。上了飞机,坐了几个小时,看完了两本书+听歌,超享受的。。。哈哈大约4点多时,我们就吃午餐。。。我叫了宫宝鱼套餐算是还ok啦!吃饱,又继续听课看书咯!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度过了。。。

飞机餐-宫宝鱼套餐

当我们到达台北时已是7点多,拿了行李就去坐团长安排的巴士,这8天7夜的行程都是坐着这辆巴士&导游——咸鱼(外号)带领我们环绕台湾。。。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到士林夜市吃晚餐。。我们吃了好多东西哦!!在那儿的花枝就是=我们的Sotong;我们的鹅煎在那儿叫鹅仔煎。。。。在那里我吃了臭豆腐,我还是第一次吃叻!可是我并没有嗅到臭。。。在那里最特别的东西就是,苦瓜!!!苦瓜?有什么特别?特别就在于他们的苦瓜是白色的。。。而我们是青色的。。。10点左右我们就回去酒店,我们第一晚住的酒店叫做“活力养生馆”那会馆是专门给当地人去轻松的地方。。。它的厕所=它的房间一样的大。。。为何会这样大?是因为它有Zakuzi&Sona。。。所以当然大啦!!!还有一件事,就是你在台湾你所厕所没人会懂的,你要说便所,那他们就懂了。。。可是当我到士林夜市时,一下车就看到厕所这样打个字冻在那儿=.=咸鱼是在耍我们吗??不懂哦!随便啦!说回它的便所,它的Zakuzi可容纳两个人,如果身形好像我这样苗条的话,我想4个应该没问题吧!!哈哈。。它的Sona跟冲凉房是连在一起的。。。它的Sona要按红色钮才能喷出气体,它全部已经加入了药包,所以它的药味很重!!!

今天一整天,除了早上,我都觉得孤独,如果能跟他们一起来的话,我肯定开始得多。。。有点想快点结束哦!!一点都不期待到台湾的来临。。。
士林夜市

我姐,漂亮叻!!!
苦瓜汁

臭豆腐



鹅仔煎(鹅煎)

香肠(超长的)

苦瓜(我们的是青色,那儿的是白色)

大肠包小肠(拿皮包料咯)

冰糖葫芦

很有秩序的排队等巴士,不像大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