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1月28日






虚有其表龙虾

今天感觉好累哦!经过昨晚泡了数小时的温泉,虽然回到房我很想睡但是我没睡到,因为我在那儿追看Pokemon The Movie,哈哈。。。今天我们去的地方是高雄,在中途休息时,导游——咸鱼叫我跟他一起玩投篮机,结果两场我都赢了,哈哈。。。过后继续向高雄的佛光山出发。到了那儿,我看到许愿池,我就在那儿许愿,投了硬币去敲钟,结果敲不到。。。第二次回来的时候,就用大马的零钱去投多一次,丢3次中两次,还好啦!至于我许什么愿望呢?不告诉你.......逛完佛光山,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头餐来了一个龙虾,让我们高兴一下而已,结果龙虾是空的,只是摆美而已。。。一人只是1片龙虾肉,真失望。。。

龙潭虎穴

日落




冰棒冰淇淋(5种口味)

吃完午餐我们到龙潭虎穴去看,看看他们的寺庙而已咯!没什么的,之后到打狗理事馆看日落,今天是我第一次看日落,好美哦!让人叹为观止呀!!!然后,我们去吃烤肉&火锅。。。吃完就去夜市走咯!然后回酒店,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