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1月27日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咯!吃完早餐,我们去七星潭看风景&自然的鹅卵石。。。我也爱上了那个地方。。。它的海浪,风景都好美哦!尤其是它的海,超蓝的耶!!!过后我们就到在很早以前人们在那里开路的地方。。。就形成现在的隧道.....我们到了那儿,还必须穿上安全帽以确保自身的安全。。。






鱼在力争上游


山泉咖啡&蛋糕

看完这些理石,我们就到咖啡室休息,那边有个咖啡是用泉水泡的。。。我还很期待很好喝的,结果超失望的。。。只是好像白咖啡,而且是很淡的白咖啡而已。。。就这样咯!

东洋大理石工厂(全台湾最大的理石厂)

猫眼石&兰宝玉

黄玉&青玉

冷翡翠&紫玉

台湾玉&玫瑰石(玫瑰石现在列为禁采,因为数量越来越少,所以大多数人幸运的话是捡到的)

天下第一大青玉白菜




过后,我们到东洋大理石工厂,那里是出产最多大理石的地方。。。别人问在台湾什么最多?当然是大力是最多。。。我还拍了很多照片,不可以拍的我也拍了,比如大白菜&9条龙的。。。被警告到两次(不同员工),可是我跟他们说对不起,对不起。。。他们的员工走了之后,又再继续拍,很难得的叻!!不拍哪行??哈哈。。。之后,我们到素食自助餐吃午餐。。。素食耶!我怎样吃?看还行jek.....吃的话,真的要我命。。。不过最后终于选到我适合吃的了,哈哈。。。
男厕

女厕

旧式磨米机

真空米

新式磨米机

旧式水喉


过后,又再继续我们的行程,要做大约4个小时,才到我们的酒店。。。在途中,我们来到了一个休息站。。。那边是专门卖米的,而且它的米是真空的,真的很特别。。。他们磨米不是用人工磨,而是用机器,超先进。。。今天我们住的酒店,是有温泉的,哈哈。。。有冷有热的,我们泡了好久哦!还去泡药池的。。。泡完就回酒店梳洗,然后下去吃宵夜,我姐&她朋友就去买酒咯!所以就试喝看看,感觉刺刺的,哈哈。。。今天终于有机会上线了,结果那几只都没上,只好下线,讨厌罢了!!!
温泉区&游泳池

煮鸡蛋的地方(90*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