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1日

中正纪念堂大门

中正纪念堂

中正石像

国家音乐馆

中正纪念堂广场

今天吃完早餐我们就到中正纪念堂去。。。那儿超大的,有3座建筑物,1-当然是中正纪念堂;2-国家戏剧院;3-国家音乐院。。。所有的喜剧,音乐会,游行都会到哪儿去。。。之后,到101大楼,入场费台币400=RM40,本来想进的,最后想到贵了,所以没进到,就到101大厦广场逛逛。。。逛着逛着时间也到了,导游——咸鱼就到我们到一间艺术餐馆用餐,进到里面好像进到博物馆似的,因为全都是在循环用过的物品。。。真的超有艺术感觉,让人叹为观止呀!之后,我们就各走各的,知道第二天了。。。我本来跟我妈走的,最后我们到要死了,所以决定自己回酒店,她又不让我自己走,所以我宁愿自己回酒店睡觉也不想跟她走,妈妈&女友的差别在于,一个很愿意的陪着走,另一个是很闷的陪着走。。。所以截然不同。。。还记得小的时候,我跟我姐叫她带我们去百货公司逛,结果她一口拒绝了,说她天天在百货公司做工已经闷了。。。现在反过来叫我们去,我们这个时候,我都懒得去了啦!所以有时就无聊陪她去,有时就不去。。。因为超闷的,说要买这个啦,然后又说不要买啦!然后再说你要吃什么?说了又说对身体不意所以就不买了,所以有时很讨厌的。。我就从晚上8点睡到第二天了。。。就这样无无聊聊的度过最后第二天。。。
101大厦


五角船板餐厅

外面


走道

石椅

大门



艺术品

男厕

女厕

装饰

楼梯

餐桌

艺术品

餐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