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1月29日
埔里酒厂

两只手掌这样大的灵芝







愛蘭白酒咖啡

今天好像昨天一样的累哦!!!我也有点迟了。。。所以当我凉凉时,我妈就下去吃早餐了。。。我们今天是先去参观酒厂,我看到有咖啡屋,所以就过去看看有什么特别的咖啡,竟给我看到我一直都很想喝的——愛爾蘭咖啡,可是那边是写着愛蘭白酒咖啡。。。无所谓啦!名字靠近就好。。。我就先去参观酒厂之后就去买来喝。。。在台湾这几天,我一直都说要戒咖啡,可是戒来戒去,都戒不到,还是一直在喝。。。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一看到菜色都有点怕,有4种是肯定了,青菜、东坡肉/排骨肉、汤&水果。。。看到都怕.......




文武庙

日落

美丽的风景








我做的熊猫,哈哈





青山食堂=.=

吃饱我们到达孔雀园参观孔雀。。。好多种哦!!各种各类的都有。。。之后,我们就到文武庙去拜拜,我从第3层拜到第1层。。。顺便帮他们SPM考生拜一拜,再帮我自己提早拜明年的SPM,哈哈。。。过早了吧!!又坐几个小时的巴士到达明山酒店。这次的酒店很特别是以童话故事的主题做的1)白雪公主 2)爱丽丝。。。吃晚餐时,我看到盘上写着青山酒店=.=我就觉得很SWT。。。青山酒店哦??不是给疯人住的吗??哈哈。不过最后也没管它,8点时,我们就去找师傅,学做黏面。。。我们学的是熊猫,我的好可爱哦!我姐的就好像看到什么东西,眼睛突出来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