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3,4,5日


这几天我们都没错过一天到医院探望杰。。。不管多累都好,我们还是一直的去。。。自从台湾回来之后,就没好好休息过的我,还是照旧的探望他。。。4号的时候,早上看了他,下午去pc fair晚上再出去。。。有点累,但是还是去看他。。。不然真的很担心。。。看他一天一天的康复,心里好了许多。。。5号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出院了,所以早上搭了巴士,一步一步的走去医院看他,进了病房看不见他的人影,就冲忙的去找护士问,才发现他出院了。。。那时我真超气的,我不是气他到老远去到医院才发现他出院,我生气是因为他好了竟然一句话也没说。。。然后,有收到德的sms说他们迷路了!我就急忙的打过去,得知他们出去,我很想骂了,想立刻关掉电话,那时已经很火大了!最后我也没骂到,就听他们说完,他们说去开会,我就不知道要去哪里这里走,那里走。。来到了lg.....我就去逛逛咯!因为我根本不想回家。。。那时心情越来越差,又+上烦些事情。。。所以就走咯!之后,德叫过去,我就过去咯!到了那边,他&秋说他们要回了!我也有点气!算了!我就进去咯!进到里面,好像来到不属于自己的世界,很陌生,坐着那边玩suduku。。。然后吃晚餐。。。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