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9日
最美好开心的生日

hihi

hehe

吃到这样难看,当然因为拍给在香港的杰看的


在诱惑着杰

我,泓&娴


霓&菁

泓&娴




笑的这么灿烂的德

第一个愿望


第二个愿望


第三个愿望

今 天一大早就要到Gurney咯!因为book了房间去唱k。。。今天的心情更糟也不想多讲些什么,几个小时坐在Red Box那边什么话也没讲,更别说唱歌。。。好想中途离场,可是不懂要去哪?所以只好坐着咯!时间到了,我们去吃午餐,然后去看戏。。。看完戏,全都各自回 家准备去下一站,我的心情没改变,想走回家,所以一步一步的走回家。。。在途中想了很多东西。。。可是当我到家的时候,还是一样,心中的忧伤怎样也发泄不 完。。。回到家不久,娴打给我,聊了一下,她越说我越不懂得怎样去面对她,我的眼泪在眼中晃了好久,忍不住跳下了,可是她没察觉到,最后收拾心情,去冲凉 准备去下一站。。。到了那儿,只想叫酒喝把自己灌醉。。可是不懂怎么和都好,还是不能醉。。除此之外当晚也是要给德惊喜的....只有泓、娴、我知 道。。。因为12月10日是他的生日,所以我们去Sunset给他庆祝。。。他也很惊讶,因为当12点钟时,放生日歌给他听,就是这么巧,他还不知道,哈 哈....他许了3个愿望,我们就在那儿之蛋糕疯癫。。。之后泓就放我们全部回家了。。。


现代版5多金花


5朵金花


娴,霓&菁

泓&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