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2日

台湾

台湾国际飞机场

期待已久的槟城终于可以回去了,我们很早就出发到机场去。。。向台湾告别,在那儿的机场是有巴士在我们去上飞机。。。在飞机上带了几个小时,快要发霉咯!最后终于到了,我们就回家,放了行李上线一下,我就出发到喝茶老地方去meet霓,虽然还没有约,就去哪儿碰一碰咯!叫了一壶茶,到了茶。。。就接到消息,有人入院,刚开始我以为德入院的。。。这样大件事,我竟然不知道。。。所以喝了一杯茶,给了钱迅速的赶去南华医院,我就叫她留着先咯!然后遇到我小学老师,所以请他在我去,他也好心的载我去了。。。到了医院,我就问护士,有没有黄振德这个人?她说没有哦!我就整个人傻去,就急忙的打给他们。。。我就冲冲忙忙的,进入病房,看到是杰进医院。。。我也不懂要怎样??很担心他,那时德,霓,秋已在了。。。看着杰在那儿休息着,有点放下心。。。之后,为了他吃晚餐,我们约了娴&泓就去吃晚餐,想了好久。。。我就决定去喂食街吃。。。我叫了好多哦!因为好想念槟城的食物,好好吃哦!今天心情开始糟糕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