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6日


今天是10姐的结婚,也是玉璇姐的生日。。。我起了床就上线咯!慢慢的拖一拖,拉一拉!因为约了4点等她。。。所以有大把时间给我慢慢的准备。。。我就在那边玩The Sim3,因为前一天买了。。。玩到好爽哦!!之后,发现时间不多,所以叫我妈载我。。。到了那边,就在她家外面等咯!过了一会儿看到她的爸爸,所以跟他笑笑咯!之后再过了多一会儿,她准备好了,她叫我上车。。。那时又见到她的婆婆=.=一天内见到她的两个很重要的人,肯定误会了啦!以前的我,就肯定管它的!要误会就误会咯!因为清者自清!可是渐渐的我做不到了。。。就不想让人误会咯!然后,我们4.30分出发去买花。。。幸亏有家花店没关,所以进去选购。之后,再选的当儿,我们俩就到旁边的咖啡店叫面包吃,好好吃哦!然后,就像玉璇姐的家出发了!到了那边,我们这几只好像做贼一样,躲躲藏藏的。。。因为不想让玉璇姐法宣,我们想给她惊喜!我们在她家拍了照片,吃了Pizza。。。然后就赶去10姐的结婚典礼。。。真的被玉璇姐讲中我们会迷路!!!=.=其实到了那儿,才发现我每次去吃早餐时,会经过的地方。。。哈哈,就在那边喝喜酒。。。我喝了好多杯酒哦!算是正式第一次喝咯!有点不开心,很想把自己灌醉,可是不管怎样和都好。。。还是不能醉!!!但是其中两只醉了!菁&霓,菁好像喝半杯还是1两口就脸很红。。。霓就疯疯癫癫。。。之后,带上的人唱歌,我们那桌的人也跟着疯!由于我们还要去海边,所以就提早回咯!霓太醉了,所以伟建载我们,放我们到faces那边,他就回了。。。结果去到最未,竟然是去不到海边的!所以就去Paradise Hotel那儿的海边。。。我们就在那儿吹吹海风,聊聊天,然后就各散东西了。。。我就走回家。。。一天有这样的过了。。。



美女

自称美女的霓

开心到不亦乐乎,拼命的加糖

读书读到向其他东东

烤面包

喝醉的霓

疯疯的c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