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2月19日

今天是光华校记团的新春日《新年快乐,虎虎虎。。。》我一早就搭巴士下去了,大了那儿大约9点左右。那时还没人到,之后在我后面就听到有人叫我,原来是紫莹。我们就先到光华礼堂准备,陆陆续续的来了许多人,可是感觉上比去年的少很多,只好分成3组。对于这次的新春,比起想象中,好很多了。。。最失望的人就是她,凡是把所有东西都看到这样差,为何不想办法去解决呢?算了啦!她的压力也是蛮大的,整个新春总算还过得去。。。来到了尾声,我们就很感谢大家的出席。然后,德交代好第二天庙会的东西,我们全部去豪的家又再吃火锅,在途中突然间德不见了,我们到了他家楼下,一直不见德的踪影,所以一直打给他。。。幸亏他没事....然后,我们就大家一起上去了。。。冲好凉,全到齐就挤下四方的桌子围着吃火锅。。。我们的熟读超惊人的,放了下去,一熟了20几秒整锅都完了,然后又继续放下一round,大概吃了4圈呀!太快了吧!!吃饱过后,就回房休息,一直说要下去散步的我们,由于太饱又太累所以躺在床上睡去。。。过后爬起身来继续做明天庙会的东西了,一直做到好夜哦!这当儿幸亏她陪我sms,哈哈。。。要不然超闷的......做好了,我们全部人一起去吃KFC,每一次到豪的家有过夜的话,就回去吃了.....本来他们打算回家,因为懒惰加上我打算睡在那儿,所以他们那几只也睡咯!就连最不可能的杰也得到允许过夜,真是奇迹呀!哇卡卡卡.....吃饱回到家,躺下来就一觉呜呼......睡到第二天早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