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心情日记


不知不觉中来到了2010年,时间过得真快,彷佛一眨眼而已!还记得小时候,既期盼新年的来临,家家户户都热闹极了。可是,一年不如一年,以往的新年不再是我现在度过的新年了。一切都已改变,新年的来临对于我来说已是奢望,更别说是开心的日子。新年本市开心日,但我不在对于这日子有所期待,原因是什么?只能对你们说,可能已长大。可是太瞎了,简直是烂道理。我也懒得解释,今天一早起来已是中午了,不想起床的我,也被我妈吵醒,在逼不得一下只好起身。过后,我婆婆就打来,我就跟她聊了一下,说什么我妈不找她就不指望我找她?什么意思?我的电话根本没钱了,也不听理由就有她说没我说。然后,就说什么一大堆的,说我一直说食物不好吃,我是有说过,只是那么的一次,是她问我好不好吃的?我们是一家人,为什么不可以说事实呢?既然不能接受事实就别问!以后,她在问我什么就随便回答就好!试问世界上好有谁会对她说真心话?只有家人而已!在她身旁全都是有钱人,连朋友也要选!老实说会选朋友又怎样?有利于自己又怎样?到头来自己有事的时候,试问他们真的会帮你吗?我很肯定10个里面也许只有1,2个。又说我周边的朋友不好,要会选!为什么要会选?朋友一定要有钱的吗?没钱的一定是不好的吗?在这里我很肯定的说,这是错的。因为我以证明这一切都是错的,我的那群死党,不.....不是死党了,应该说是兄弟吧!我们之中有难的时候,就会挺身而出!我们的友情应该是超出想象了吧!

别说她了,说会我婆婆.....然后说什么吃辣椒对身体不好!什么烂道理!以前是我无知,所以相信吃太多对胃不好!经过长长岁月,加上老师对于我的疑问,加上实验。辣椒对人体是没害处而是益处,因为辣椒刺激血液循环。所以每当我普通感冒的时候,一旦我吃了辣椒自然痊愈。虽然辣椒对于我已是麻木了,但至少当感冒时还起了些作用。说完,她就跟我妈说的时候,我也懒得听。我就看PPS赶完我的连续剧,所以没去到拜年。没拜年对于华人来说,是怎样的一回事?现在的我,对于形式上的东西不再执着了,重点是有心就好。我一整天就呆在家里看戏,我去拜年=没去,去到那儿有没话说,我倒不如拿这些时间在那边发呆,窝在家里更好!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呆在家里,我一心只想到外面,可是大年初一大伙儿都关店了!所以没地方去,我就这样过了一整天,在傍晚突然想到为什么我不要早点起身,然后到处去找那几只拜年,这样不是更有意思嘛?拿红包是其次,重点是看到他们,哈哈。唉......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难度过的假期,我过得好空虚,很怕,很怕。有人曾问过,孤单、寂寞&空虚3个有什么差别?孤单&寂寞心中是有点充实感,只不过没人陪。而空虚是心中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身旁谁也没有。所以孤单&寂寞我一点都不害怕,最害怕的非空虚也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