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2月26日


今天是第一次约她,而且也是第一次没跟德他们一起出,他们肯定在我背后说我有异性没人性了啦!哎哟!习惯就好,那几只都是这样的啦!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的感情才会这样好!哈哈。。。本来是要买Valentine's Day的票,结果卖完了。讨厌罢了,所以只好买全城热恋来看,一次到里面,竟然看到宇茗&欣瑜两只也一起看这部戏,戏院这样暗,他们也看到我们,佩服佩服。这部戏超夸张的,它说关于爱情+世界问题日益上升到无法想象的地步。。。真的蛮好看的....突然间接到德的电话,他问我:“你没来了啊?”我就回他说有,他问我在哪,我就回他说我在看戏咯!他竟然说了很奇怪的话就是不到饶你了。=.=swt,什么打扰不打扰的?他还第一次跟我这样客气叻!哈哈,难得难得。看完戏出来,就看到他们去买票咯!他们看到她&她的朋友,德就开始精神错乱了,他都不懂我约了谁?虽然只是2选1但是他还是说不出我约了谁?哈哈....最终开估了,他的眼神果然不相信,哈哈.......还说我骗了她!siao啊!然后,本来想叫他们一起吃的,结果她们说要去吃Kim Garry。。。所以就没有参德他们咯!到了那儿,太多人了也懒得等,只好去Secret Recipe吃。他们的服务态度超烂比Japin更死,Japin是不理你,Secret Recipe是有人但忘了你的食物,有够过分,拿一个蛋糕,也要用到5分钟。。。食物来了竟然没有餐具,又要等多7-8分钟,什么服务态度?还收到RM4.81的serv chrg,事先我没得看serv chrg多少,要不然肯定不给的!!!然后就闪人了....早知道用上次那招,放钱就闪人这样又不用多给钱,只需给准准+多一点点的tax就好了....然后我们3个人就走到大约5点多左右,她们就说要回了,我就送她们回去咯!当我送到她家那一楼时,看到她爸!所以她叫我闪人咯!我就下去等巴士....我就以为它的巴士这样来那回一定是另一边,所以过去等,一直都等不到,所以走到下去一点等咯!这当儿阿霓就叫我打给她,她向我诉苦。NS那般工作人员超缺德的,比德还要缺德。。。开玩笑而已啦!这是以前他的外号,只有几个人知道而已,哈哈。他们的食物里面竟然有蟑螂+肮肮脏脏的东西,真是天理何在呀?然后他们爽爽的时候,就关掉水,爽爽就开回。之后,我就收到她的sms说她爸出门了,叫我上去咯!我就上去了陪她在那边看戏,哈哈....然后大约8点出头,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