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2月16日

今天7早8早就出发到pm搭巴士,因为全部人约今天进入渔村。。。当我大巴士的途中,原本可以meet到德他们,哪知他们慢了,所以错过了巴士!就等下一趟,而我就一个人大巴士抵达terminor那儿!我就打出逛逛咯!看到那儿的lolipop竟然比城市便宜10sen所以就赶紧买了RM1,哈哈。。。我也买了kuik给他们因为大伙儿都没吃早餐,结果他们到了,说不相吃,我只好跟秋一起吃到完,最好还剩两块。。。然后,我们就向渔村出发....到了那儿,不见霓,杰&雯的踪影,我们到处找,最后再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到咖啡店那儿等他们,他们果真到海滩去。。。讨厌罢了!让我们白担心一场,然后我们就去拜访我们的养父养母,唉........我们工委的养父养母都不在,他们去了拜年.......所以就在雯的舅舅那儿拜年咯!他还请我们吃花蟹&楼尿虾,也就是我没俗称“黑古”(福建话)吃饱了,由于我们赶时间只好告辞。。阿霓就带我们到她NS的地方看咯!然后就放我们在terminor那儿搭巴士。。而她就载她老公回咯!

大家都累了,所以纷纷回家去,我也是。。。到了晚上,我就去俊佑家吃火锅,在他家做庆功宴。。。我学会了“搓大弟”,也正式的玩过麻将。。。哈哈....就在那儿待到12点左右,我就跟谨仁的车回家咯!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