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2月18日


今天一早起来已是中午,就像平常一样起来第一件事就是上线咯!然后就等着时间过,本来是约2点在Gurney meet结果就换到3点。我就先问诗宁今晚怎样咯!她说她来载,所以我就先去Gurney meet德他们吃午餐,然后再走走咯!他就告诉我去redbox的时间是5点,我就跟他说我不能去了,因为晚上去吃诗宁家吃。到了5点,我就回去了家里准备。大约6.30左右她就到我家楼下了,我就下去楼下咯!上了车我就做了一件很糗的事,驾车的是她哥的女友,由于角度问题,我就看错了,所以错口叫她aunty。。。后来再看清楚一点,才发现叫错了,哈哈....真是摆乌龙。然后就去惠玲家载她。她车上超级的,因为诗宁坐前面,后面就我,佩樱,惠涵,惠玲,4个人就在后面挤了。。。到了她家,翠缘早已在那里了。我们就进她的房间在那儿哈啦上线,就无聊到去看恒中帅哥(衰哥)&美女。。。哈哈,开玩笑的.....过后,紫双也到了,我们全部人就在那边看咯!大约9点我们就去吃BBQ咯!在那边烤香肠&玉蜀黍还有鸡翅膀....吃到7788的时候,我们就转台到火锅的时候,就在那边吃火锅,有一粒鱼丸好特别哦!里面竟然是有乳酪,超好吃的!我还是第一次吃,哈哈.....吃饱过后,那时紫双已经回了,所以我们回房玩扑克牌。。。最后一场的时候是罪好笑的,惠涵她帮紫燕方所有筹码,哪知一开她就要赔全部!哈哈.....那时我们笑到合不拢嘴。。就这样嘻嘻哈哈的到12点左右,诗宁的爸爸就放我们回去,而我回到家大约已是1点钟左右,回到家赶紧做完明天新春的东西。。。我的一天又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