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2月20日


今天一早就被阿霓的sms吵醒了,说回去喝茶,我就问她几点咯?结果她怎样都不讲。。。就没再追问了,因为每一次我们去喝茶,只跟对方说一声然后,就随缘遇到咯!我补习刚完,就回家吃饭咯!然后大约3点左右就出门了,到了那儿,好熟悉的味道,好久都没去了,因为自己一个人去都没意义,除非她叫去而已否则我将不会在那儿出现了。我就叫了常叫的The Love花茶也就是玫瑰花茶,拿了几本杂志一面喝茶,一面等她。。。我就在那儿待到5点左右,然后就去赴另一个约了。今早还烦着不懂要去赴谁的约?因为时间都很接近。。。最后我还是很妥善的付了两个,可惜阿霓最终都没出现到。我就走去植物公园咯!等她咯!(另一个她,不是阿霓,是谁就慢慢猜吧!哈哈)当我到了,可是没看到她,就自己慢慢的摇一圈咯!然后她一直说跑着进来,我就奇怪,后面都没看到她,所以继续摇第二圈。然后她说在大门等,我就去一个可以看到她的地方而她就看不到我的地方坐着等她,这时我就看到她四处望着找我!当她跑过了之后,我就慢慢的跟在她后面,当她看到我的时候,真的有点受惊.....哈哈。然后我们俩就慢慢的跑几圈,不知跑到第几圈的时候,看到一棵树好像樱花似的,我就跟她说很美咯!突然心里闪过其中一部戏的画面,男演员也是跟女演员说同样的话,当时的我看了好废哦!没想到我也竟然会说出同样的话。老实说,那可树真的好像樱花所以我才口出此言。然后到大门的时候,看到她爸&妹,真的有点不懂怎样去沟通,所以跟他笑笑咯!hehe....然后又继续跑了,大约6点多就闪人了。。。好久都没这样子去跑步了,事实上好像真正第一次跑咯!每次都是去走而已!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