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2月20日

今天是年度庙会,早上8点就开始被杰在那儿吵到要死+不懂谁的电话在那儿一直的响,每当响一次,他就吵一次,真是扰人清梦呀!最终还是被他吵醒了,之后全部人就陆陆续续的回家去准备,而我就留在豪的家,当他们回家了之后,我们就继续的睡了.....太累了没办法,我就睡到11.30就起来冲凉做好准备,而他就继续睡咯!然后我就借他的电脑来上线,过了不久贤骧就来了。他就坐着那儿等好起来咯!做着做着,也跟着睡着了,然后我们3个人大约12.45分就出发了,突然收到一个电话,是麦麦打来的,她说她到了可是一个人都没看到,我傻去叻!12.45她就到了?!我们就赶紧到那儿咯!陆陆续续的全部人就到齐了,我们就去吃我们校记的团圆饭——pizza=.=''',吃得好饱哦!然后我们就在那儿拍照了,冠玮&北海的队伍也到齐了我们大伙儿就等映旋,她太geng了吧!还慢慢的摇.....然后就一起走去庙会那边集合。天气好热哦!热到我都要干了!OMG......人到齐了之后,大约4.30分左右就开始了。。。真惨!需要到处跟她们跑....我们都好疯哦!然后,做到一半的时候,去买弹珠汽水!她们几只超geng别人喝,她们也喝,可是她们喝得特别辛苦,因为那里球不管怎样按,都按不下。。。我做领队,别人做领队,我做得特别惨!她们喝的时候,我看着她们喝+帮她们拿东西。。。没办法谁叫我咳嗽还没好.....然后就继续任务咯!我们大概8.20左右做完的,那时我约了她,可是没找到她,真对不起哦!因为人太多了,挤不过去+上德他们要闪人了,所以就只好放她飞机.....幸亏她没生气jek,hehe。。。然后,我们大伙儿,就一起走到pm,到了那儿决定吃杯面,真可怜哦!哈哈....但是很爽叻!一大班人穿同样衣服进去7-11买杯面吃。。。然后,坐在外面那边聊天......大家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咯!可惜阿霓霓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