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1月23-31日

今天是星期六,唉......还得回去学校上课呀!!!总感觉到这时的时间过得特别的静+慢。。。那种星期六来上课的感觉的确不同。就这样上了一整个早上的课,到了放学,我姐&Vincent gor gor就来载我,虽然迟了多一点点,但始终算到了。。。他们就带我走花园,我还在赶时间的叻!!!算了啦!就在车上睡咯!就拖着拖着,拖到3点45分才到家,就赶紧梳洗,然后就干下去与谨仁他们会合,结果大约5点左右才到光大。。。所以他们直接叫我在那儿等待,之后才接我。。。见面我们就去吃晚饭然后再去看戏剧。。。那种剧场还是第一次看,因为需要走来走去看的。。。真的蛮特别,其中一幕就是在天台演的,我们就透过天台望过去对面的村落看另外一个人跳舞,就好像那两个人正在望着似的。。。之后坐下了,有点累所以在钓鱼。。。就这样一天就过了。

第二天我们直接meet在我好久都没去的地方了——戏园子的studio。我们就在那边总彩排,前一晚俊佑只是跟我说那里那里什么灯这样子而已!第二天就要喊灯了,我也超佩服我自己的吸收力!哈哈。。。戏园子这样多次的聚会,我们整组人都没有一次到,在最后的一次总彩排我们才到!太yeng了吧!!就这样顺利的过关。。。然而我在5点左右就闪人了,因为约了人。。。所以只好离开。。。连续的这几天,一放学就去排练。。。排练完又回家,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我好久都没去参加一部戏剧了!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没加入恒毅的队伍呢?1)去年的7月我答应了帮谨仁 2)他们帮我解决了我的交通问题 3)不需要被学校的名誉约束着咯!所以很自由 4)我真的融入不了恒毅的人,虽然蛮熟,可是当我没自己参入的时候,他们就似乎忘了我的存在,我在这样多的地方从来都没有那种感觉,除了恒重的戏剧队给我这种感觉。。。我不是讨厌被遗忘,习惯就好。但是他们不会去带动那些很静的人。。。不过当我在校记的时候,这点我做到很好,我很成功的讲一个很冷的人变为很热情的人,哈哈。。。

不知不觉中累了这样多天,自然在学校难免会有钓鱼的现象出现。所以我忍不住了,就跟我妈说不要去补习,跟她吵了一下,她只好妥协因为我真的实在太累了,真的很想睡午觉。。。之后又被她叫醒赶去第二场的补习。。。但是精神总算比之前好很多,虽然第二场补习也有钓鱼,难免的啦!来到了表演当天,我真的有点紧张,我以为是自己控制的,原来不是而是念Q然后有人帮你。。。第一天灯光就算是及格而已!第二天早上,没人用所以就抱握时间,自己试看。。。原来我也能的!所以第二场演出我要求自己一手包办,结果真的很好!!!哈哈......连最难的running light那边我也做到很好。。。两场演出就这样完了,这两天老实说啦!8组里面只有我们这组最闲了!当别人在努力排练的时候,我们就在那儿闲聊。。还有说有笑,可是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就很努力的练习了!因为这是独角戏来的,一个演员而已!虽然我们只是合作短短的1个星期,但是很愉快。。。也是我和做过这样多队中,最舒服的一队。。。不用吹,什么都不用,演员、灯光、音响全都到齐。。。所以我们很轻松!

剧情:

《我没有哭》这部戏呢?是一个自传也是在说着一位中学生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努力!怎样去争取?到了真的走不下去的时候,他又会做了怎样的抉择呢??最后他有没有继续他的兴起?而学业&课外活动能不能并重?也借助这个戏剧来带入龙舟事件,让人感到心酸。。。但是经过这件龙舟事件,课外活动副校长会不会允许老师再带队呢?老师们还有没有勇气去带队?而父母们愿不愿意让他的孩子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去努力呢?这些都已成为历史了,我们应该望未来,让孩子们为了自己的兴趣创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吧!!!

我没有哭 作曲/刘俊佑 作词/郭谨仁

马台发行

画只燕子传情书 它过冬远途

画小丑鱼增加幸福 永不清楚

画一张嘴巴说不服 在喧哗中孤独

画幅画是我的路 难举世瞩目



解束缚 无法占卜未来幸福能飞舞

想突出 想前扑 捕捉山谷晨露 散开迷雾



我没有哭 用手足绘出艺术漫长路

我没有哭 在桎梏欢呼 如瀑布

我没有哭 从模糊成熟为创作的 信徒

呼吸着荒土



我没有哭 用手足绘出艺术漫长路

我没有哭 在桎梏欢呼 如瀑布

我没有哭 从模糊成熟为创作的 信徒

呼吸着荒土 总能长出嫩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