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心情日记


好久都没写了,不久啦!才1,2个星期而已!!这样快就新年来了,唉............以前总是这样的期待新年的来临,现在一点都不期待了。。。有没有对我来说已不重要了,因为自从阿祖去世过后,我再也没有感觉到我真的在过新年,我真的在吃团圆饭。。。今年我家的团圆饭我没吃到,因为德他们约了我去看72家租客。。。真的蛮好笑的。。。所以我就没吃到,其实我又没吃到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即使我在家,我也是窝在我房间里。。。这样吃了=没吃,更加好出去外面,大约2.30分左右,阿霓就到了。。。第一眼看到她认不得她,不是认不得啦!而是感觉她成熟了许多,消化不了。。。哈哈,这不是好事吗?前一晚,她打给我说她要情人节礼物,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女生亲口说要情人节礼物。。。我也答应了,就想不到要送什么,所以就下了pm走走咯!因为太闲了嘛!最后,回到了那家店,vivi就介绍我几样咯!最后决定了买一束花+公仔的。。。那公仔像apuchew,就给了钱,她就说第二天帮我送到Gurney。。。太好了,又不比特地赶下去,幸亏她那儿有分店,哈哈。。。所以咯!他们全都回了,只剩下我跟她。。。我就去拿花先,而她就去找银诗,我拿着花的时候,有点不自在叻!怎样说也是第一次买,虽然小的时候,也是买过。。。但是不是一束而是一朵,哈哈,陈年旧事咯!也懒得再提了。。。我跟vivi那话的时候,她误会了,她以为我卖给我女朋友,她又说我要追的??哪里可能??哈哈,就跟她解释咯!她说真难得我们这群人的关系这样好!哪里有人帮朋友买花然后再帮他送的??有,就是我咯!然后我们俩就去cold storage,逛逛买东西。。。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每次吃的巧克力都这样贵哦!真是吃巧克力不知巧克力贵!也不能怪我嘛!又不是我买的,我妈买的,我只是负责吃而已!hehe.....现在都很少吃咯!放在冰箱里头摆美,哈哈!然后她就放我回家咯!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到了晚上我就去舅爸家吃团圆饭,这餐不管怎样也必须吃的。。。可是我一进到里面仿佛感觉好陌生,心里一直都在问着,这里真的是我来吃团圆饭的地方吗?在还没开始之前,我们就坐在桌子旁边咯!然后看着我表弟表妹,他们都很好,但是我却不管怎样也融入不进。。。我察觉到我完全跟他们画了一条界线。。。在学校,在校记。。。我是一个超疯的,超active的!!可是我那时候,就不会想要陪他们疯,虽然只差2岁,但是隔膜却犹如万里长城那么的长!!!整晚我只是坐着静静,想着明天我到底要怎样过?好像叫德他们全部出来,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全都去拜年了。。。那里有人会睬我??算了吧!明天可能是我一生中最难度过的新年吧!唉...........还希望突然收到一封sms说明天去哪里哪里??哪里都还,只要不要让我感觉到空虚就好。。。可惜明天Tea Bourtiqub好像没开,如果有开的话,我一定拿一本书到那儿做一整天。。。新年一年不如一年,这还叫是新年吗?这还是我小时候所期待的新年吗??已经不是了.......我所要的新年只能成为心中最大的奢望了。。。算了,我也不想再怎样想,只希望快点开学就好。。。还是有补习,唉........全都没有。。必须等到下个礼拜才会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