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心情日记


不知多久我没回到这里来看了?我也没有回来管理,也许朋友们都不写了,所以也不写了。。。或许是我懒惰吧!在这里的是让我发泄的地方,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发泄了??我真的快崩溃了!!!一年多的感情真的可以说没有就没有!!!只因为没感觉吗??没感觉了,那份感情呢??当初不是说好了吗?即使闷了,累了,没感觉了,不是要一起努力去寻找会那种感觉吗??你要我不要忘记你!!!我真的忘不了你!!!我真的好痛苦!!!我真的好想哭!!!但我都忍了下来!!!在别人的面前我都还是嘻嘻哈哈的!!!因为我不想别人担心!!!所以我都很潇洒的说我很好!!!其实我一点都不好!!!我很久以前已经说好要娶你了!!!你说到时候再看啦!直到最后一次我说我真的要娶你,你说一切都太迟了!!!我承认我很喜欢参女生,但我从来没有对不起过你!!!我的心一直都在你的位!!!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对你好一点??如果我那时察觉危机了,我马上为你做很多事情,我们就不用分了!因为我一直都很肯定你是我的!!!所以我也认定你了!!所以很放心,百分百的相信你!!!结果你把我丢下了,我以前有把你丢下,但我没有不要你!!!我只是去玩而已!当我玩回来,我还是我!即使我玩的当儿,我还是很爱你!!!在这几个礼拜,我一直都再改变,甚至我不喜欢染头发,也去染了!因为我真的很痛苦!!!看以前的我!!!就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你!!!你已经成为我心里最重要的人了!!!我已经完完全全当你是我的老婆了!只差还没有拜堂结婚而已!!!我只是希望老天爷不要让我看见你跟你男友在街上走,因为我无法想象如果看到了,那个画面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重复的徘徊!我会疯掉的!!!!黄佩樱!!!!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