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情日记~

好久都没有上来这里写东西了,一没写真的开始变懒惰,在懒惰就真的死人咯!加油加油加油!在这段期间发生过好多事情哦!去了好多地方,比如香港台湾,去下乡服务——Pantai Ahche那一带,跟她去了槟城的每一个角落,跟死党疯癫的四处相聚,打球等等!好多好多哦!多到十只手指都数不完!这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东西,不懂几个月没写,一天有24个小时,一个星期有168个小时,一个月有672个小时,算三个月没写就是2016个小时了!2016个小时扣除吃喝睡读,应该还有一半吧!再加上整天都睡午觉,就是不懂为什么这么的累咯!然后就整天被讲去陪猪也不陪她!我在睡觉时也是尽力睁大眼睛传信息给她,直到忍不住了才闭上眼睛!所以就被她讲成我是睡猪咯!没办法就是爱睡,哈哈!跟她在一起的感觉和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两个完全绝然不同的,跟她在一起时幸福快乐,而跟朋友则是疯狂开心,两个的幸福是完全不同的幸福,所以做不了比较,她和他们两个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如果在他们之中只能选一个?我真的无法做出抉择,也许两个都不选,因为两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这样一来两边都不用被伤,就我一个人来承担吧!我真的不想因为他们而跟你吵架。也是我最不想的事。最想的是两边能和睦共处已是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