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心情日记

相隔4年来到了2015年,看回过去或许真的很多事不是忘记了,而是记不起而已,也没想过会再写。。。这些年真的熬得很不容易,魁首仰望自己再也不是当初的自己,他们也不再是当初的他们,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的友谊,虽然百年不见一次,但都期待每年新年的相聚,可惜的是没有那么的一年是人齐的,都是分开来聚,总算是没有错过任何一个人。。。

这4年来,我从一个专情到处处留情也留精,也不能说跟很多女生上过床,如果以两个以上的英文语法plural来计算是指很多的意思,那我绝对不是singular。。。用了几年的时间打照出自己花花公子的样子,而且是众所周知确实是不容易,但内心深处却也一点都不好过。。。在一年前跟我的ex一开始确实是有点玩的心态,但到最后却认真起来,虽然一个月,但伤了很重,那时起只保留了花花公子的形象却故意吓走许多有机会发展的女生。。。因为我或许真的玩不起还是不想玩我自己也不知道?唯一不变的就是当初那个人原来还是依然的在我心中,本来我一直都不懂的,到最后一次无意间帮朋友测试塔罗牌的准确性发觉在我内心深处的她(女模范)。这个女模范是最难以取代了,比初恋还更难取代完全是动摇不了的地位,一开始我或许不懂,但她跟我说在你生活中无时无刻做什么事情都会联想到她,而我的ex所有的特质仔细分析,多多少少都会扯到我这个心中的女模范,魁首一望确确实实每一任都有关系到的特质,那时心里也想着为什么我的ex就不能跟她一样?一直重复的再问。。。

到了最近突然面对不到倘若有天她结婚了,我或许真的不回去出息婚礼,但却有个自私的想法,在婚礼上留个video给她,而那天就搭飞机去其他国家了。。。在过去我的生活点点滴滴都是她,到了现在完全没有了,但还是一直压抑着,那天半夜还傻到wechat我算命的朋友问我跟她这一辈子是不是这么的有缘无份?我已经知道结果却还是很犯贱的去问但请求她54我的问题,而她只回了我一句话,你还会遇到一个你更爱的人,到时候不要再像现在这样了。。。还+话中有话。。。所以?算了,我还是做回我的花花公子疯流快活好了。。。也计划好接下来的路我应该怎么走,不管兜兜转转中间有什么插曲到最后还是会stick back to the plan。。。槟城对我来说太小了,但我不会放弃我的槟城,因为我是Penang Lang,i'm proud of Penang。

 到最后也决定了继续我迟了1年的计划。。。很多人都反对我到台湾去,觉得我去到那边会是无忌惮,荒废学业,纯粹想玩,但去台湾的理由去那边疯流快活只是个bonus而已,很多人也行不相信也罢,我去那边

第1:梦想也是我从前的计划
第2:想忘记这里的情感跑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重新来过
第3:秘密因为心里的那个人也在那,我只是想去走她走过的路会是怎样的?)
第4:也就是我所谓的bonus去过那种疯流快活的日子

*到现在我还是承认我还是那么爱我的每一个ex。。。但还是放不下,我“疯”流的“风”而是“疯”颠的“疯”因为比起风流还来得更疯。。。(我想到了这辈子结束我还是忘不了她,永远把她藏在内心深处,再也不会去打卡,而这段情是时

我的过去这几年~


2015年2月18日
候放进盒子上了枷锁,将钥匙丢到无人之处,自己也忘了放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