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心情日记

今天问了他的部落格写的到底是谁?他到到最后,终于告诉我了。。。一整天都好累哦!所以就睡到8点左右,被我妈吵醒了。。吃了饭没事做,就去看那个人的部落格.....她还留言给我们,谁说我都可以就唯有她没有权利说我,她说我不负责任,对这次我的确没有经我的责任全部,是我的错,不是我没有去问那是电话真的没钱了,所以才托另一个跟我同组的人更近一步确认....那个人说什么已经帮我做完了,所以你就做这个。。。什么意思??我也没说什么就吞下去,因为她帮我确认我没话说......老实说除了老师,我会尽心尽力的做之外。就我的死党,他们叫到我也会。霓叫到我也会,就不懂为什么你叫到&她叫到,我根本不会去理。。。不是我没有本事!而是你值得我去尽心尽力的做事吗?试问你真的有吗??我很肯定,你没有一个地方是让我尽心尽力的做事.....我什么事情都有办法解决,只看我要不要?整天说压力大,说不要做!你认为你这样讲我们就会更有心去帮你做吗??我们全部人没有去尽心尽力,是因为你没有去领导我们。我很肯定告诉你,当我们在一个职位后,我们不是头的话,我们只会听从主席的话而已!即使我们有更高的职位,一旦谁是这活动最高的职位,我们就会听从他的指示而已!德的确没有去做好他的榜样,但他其中一个地方远远胜过你,就是他不会承受不了压力然后说不做了,即使他受不了,他也只是写出来,并没有说出来。你呢?整天都一直在说,这样的领袖会让我们一心去服从吗??校记团不再是以前的校记团了,自从她离开后,我的心也随着离开了.....但是我很肯定只要我的心还在,最艰难的事我也会去完成.....我不会有心跟着整天都说不做的人的....我只会跟随默默付出的人,任劳任怨的人。。。我们这几只是一体的,虽然我们不像以前这样团结,是因为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们去为他奋斗了.......即使身为阿头的我们,也一定会有一个人我们会去为他奋斗....

No comments: